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商务局迅速开展“两会”议提案交办工作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7/4/5  点击数:6103  
 

商务局迅速开展“两会”议提案交办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部署。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两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第一时间部署工作任务。市政府交办任务后,于41日上午组织相关人员传达会议精神,要求责任人员要统一认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两会”议提案对接工作,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今年的议提案办理工作。

二是组建领导机构。迅速组建以王招裕局长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提案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建立责任机制,落实工作人员,夯实组织基础。

三是落实责任分工。认真研究今年的议案提案内容,将主办5件、会办5件的议提案办理任务,逐一落实到三位班子成员及五个业务科室,要求相关领导、联络员负起责任,主动对接,相互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尽快完成令代表委员满意的答复。

                                 江山市商务局

                                20174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