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教育局召开“两会”议案提案交办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7年议案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7/4/5  点击数:6105  
 

市教育局召开“两会”议案提案交办会  

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7年议案提案办理工作

41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两会”议案提案交办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方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方成指出,议案提案源于实践,源于基层,代表了群众愿望,反映了群众呼声,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本质要求。每一件议案提案都凝聚着代表委员们的心血,要把办理好每一件议案提案都作为对教育工作的一次促进和一次检验。要明确节点,倒排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2017年议案提案办理工作,努力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叶方成强调,一要在统筹办理上尽力。落实责任点,抓紧时间点,突出关键点。要以“案案有人办、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使命感全面开展办理,按照“主动落实、倒排时间、倒逼责任、从紧办理、定期通报”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办理,以“开门办学、广纳民意”的责任感全心落实办理。二要在推进办理上尽心。坚持勤动脚、勤动脑、勤走心。妥善办理议案提案,认真总结过去经验,学习借鉴优秀做法,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实现务实办理、借力办理和用情办理。三要在深化办理上尽职。交办时间有节点,服务期限不限点,要坚持按照“深刻理解、充分接受、深化办理、一抓到底”的思路,慎重对待、扎实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

据悉,2017年教育局共承办议案提案71件,其中主办人大议案21件,会办13件;主办政协提案21件,会办16件。相关议案提案主要涉及教育布局调整、学前教育发展、规范办学等问题。  

                                   (江山市教育局)

                                 联系人:徐平平  78340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