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群团组开展委员履职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7/5/3  点击数:12401  

428下午,群团组委员开展了委员履职专题学习培训。政协委员工作委应邀参加。

委员首先就各级政协的相关文件精神、有关规章制度,委员应履行的职责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名委员就本组今年的履职计划进行了商讨确定:一是写好一份提案,并提前调研,准备好2018年度会议提案;二是要开展一次大调研,报送一篇有质量的调研课题;三是开展一场剿灭劣V类水民主监督,集中监督和分散监督相结合,确保所联系的坛石镇辖区内16个池塘、2条沟渠、7个山塘水库等劣V类水体整治到位;四是写好一篇社情民意,每位委员每年要报送一篇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同时强调委员要及时把日常履职情况记录在《江山市政协委员履职记录》上。

培训会上毛仙琴委员作为群团组社情民意联络员,向委员们传达了2017年度社情民意考核要求,并简要介绍了社情民意的基本写法和要求。

委员工委赵敏主任强调了委员履职“五个一”要求,要求委员们珍惜荣誉,多为人民代言,做一个“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的合格委员,并要求群团组要“争当优秀小组”,以良好的形象展现新一届委员风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