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建议设计并推广使用以城市形象为内容的电话彩铃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08/9/4 9:48:57  点击数:17983  
    电话、手机是当今社会最主要的通讯工具,无论公务来往还是私人交往,都离不开它们,可以说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之一。目前,电话彩铃使用十分广泛,我市许多单位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业务内容,设计了宣传本单位的彩铃。而从我省临海等地看,他们以本市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为主题,统一设计了电话彩铃,用于所有乡镇、部门,成为城市形象宣传的有力手段。
    当前,我市正以各种方式大力宣传CIS城市形象标识,而通过电话彩铃宣传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式,本市内打电话,可以使城市形象深入人心,外市打电话,则起到极大的宣传推介作用。
    为此,建议尽快组织设计以我市CIS城市形象为内容的电话彩铃,首先在各乡镇(街道)、部门及其公务人员中使用,然后逐步推广到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
 
 
 
 
 
    2008年7月3日江山市委书记傅根友批示:政协的建议很有现实意义和可操作性,请毛江妹部长阅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