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3/1  点击数:1682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郑朝基当选为十届市政协主席 王子平当选为副主席

 

 

        2月21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水亮、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盛秋明、陈昂辉。

  市委副书记汪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祝继友主持会议。

  下午2时15分,祝继友宣布,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8名,实到230名,符合举行选举的规定人数,选举开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郑朝基当选为主席,王子平当选为副主席,周献泉、祝秋清当选为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