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意见建议372件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3/12  点击数:1156  

 

    2月19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毛慧卿主持会议。

  截至2月19日上午11时,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意见、建议372件,其中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建议368件,列席人员的建议4件。根据《政协江山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的规定,提案委对以提案形式提交的368件意见、建议进行了审查,同意立案310件,转为来信处理24件、撤案9件、并案25件。对立案的提案,已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初步确定提案承办单位。对没有立案的建议和列席人员提出的建议,将以来信的方式,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对大会规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也将及时审查立案。

  据了解,本次会议提案议题广泛,内容丰富,总体质量较高,其中经济建设类88件,政治建设类21件,文化建设类23件,社会建设类164件,生态文明建设类14件。从本次会议的提案看,既有事关战略性问题的宏观思考,也有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对策,创新性、前瞻性和针对性较强。认真办理好这些提案,对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大会闭幕后,将及时召开交办会议,对会议期间的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同时认真做好协调、督办、跟踪问效等服务工作,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