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召开助推“三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动员会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4/1  点击数:1163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三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子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姜英、毛水芳、周君望,原主席王水亮、原副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推进会精神。部署“三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工作安排。紧扣“融衢接杭”“工业振兴”“美丽经济”“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内容,精准选择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郑朝基要求调查研究是正确决策的基本功,也是参政议政的基本功。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委员履职答卷的切入点,争做新时代好委员。要有政治头脑、知识专长、为民情怀和协商智慧,全面落实“四个一”“一个四”要求,做到参政在需要时、议政到点子上、监督到关键处,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要形成先调研后发言的习惯,培养对调研课题的兴趣,紧贴中心研有所专所长,沉得下去、跳得出来,努力研出高质量,懂得成果转化。

郑朝基强调开展助推“三个年活动”大调研是政协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市政协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履职成效的有力抓手。要落实调研要求,及时成立调研组,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方案,联动配合、通力合作、发挥优势。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按照制度抓落实,尽早确定主要执笔人,做好统筹安排强服务。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委员活动组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投身政协主题大调研活动中来,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我们政协智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