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深入联系乡镇开展抗洪救灾指导工作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9  点击数:1107  
       6月6日16时05分,浙江省江山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山市气象局16时10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此后,江山暴雨预警一路从黄色上升到红色,17时升至暴雨橙色预警,19时40分升至暴雨红色预警。22时35分,江山市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受强降水带影响,我市中北部 贺村、新塘边一带出现 大暴雨,近6小时降水量达 150-200毫米,最大莲华山站达191.2毫米,因雨带仍将在我市上空维持,预计 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

       我市经研究决定,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乡镇(街道)、市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到岗,主要领导带班值班,抓好防汛应急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务必密切关注地质灾害隐患点,该转移的迅速转移,该撤离的紧急撤离。交通部门紧急抢修道路,会同交警部门一起保道路畅通。

 

       6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周君望、毛慧卿,秘书长陈昂辉等深入联系乡镇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出差在外的副主席祝继友也通过电话指挥所联系的乡镇进行抢险救灾。

       6月7日早上,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到联系的上余镇进行抗洪救灾指导工作。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前往联系的廿八都镇实地察看,走访了灾情隐患点,并现场作出指导意见。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姜英前往所联系的石门镇察看灾情,同时查看了灾情隐患点,并现场作出指导。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毛水芳前往虎山街道桑淤村开展一线指导,对存在安全隐患房屋进行巡查,并慰问了灾民。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君望在上余镇一都江村清阳殿溪段现场指挥抗洪救援。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毛慧卿前往联系的保安乡了解受灾情况,对所挂联的化龙溪村汉坑口地质灾害点开展了巡查工作。

      6月7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陈昂辉深入新塘边镇爱丰村、毛村山头村指导村民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同时,还前往挂联企业——德生木业了解企业的受灾情况。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