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真情慰问送温暖 彰显委员履职风采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12  点击数:10534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江山市惠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登文和市政协委员、江山市国强房产总经理周小栋前往清湖街道华夏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华夏村党支部书记夏武军介绍说,目前华夏村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当前受灾部分群众确实仍存在用水短缺等问题,我市的政协委员来本村走访慰问,是雪中送炭,给予了我们重建工作较大的支持和帮助。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政协委员给我们村送来这么多的矿泉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市政协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接受赈济的村民们说道。

 

 

徐登文委员说:此次我市“66”强降雨,清湖街道受灾程度较为严重,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当履行职责,奉献点爱心,支援灾后重建。昨天,听说清湖街道华夏村部分村民还没有恢复供水,我们今天上午及时组织车辆和人员,并通过市政协联系清湖街道,要求给华夏村受灾村民送点饮用水,解决他们的用水问题。

 

 

   此次,徐登文、周小栋二位委员以个人名义向清湖街道华夏村捐献娃哈哈纯净水100箱,不但奉献了爱心,解决了受灾群众的实际困难,提振了受灾群众重建家园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我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