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20  点击数:988  

 

 

 619上午,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政协副巡视员、信息处处长孙薇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辅导讲座。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周君望、祝继友,原副主席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各委员活动组、市政协信息站相关人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信息员,衢州市政协和其他县、区政协有关人员等近200人参加。

 

 

培训会上,孙薇结合近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实例我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际,从什么是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把握新时代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要求、怎样提高新时代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的讲解包含理论上的深刻思考,又传授了实践上的经验方法,大家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了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能力和水平。

 

 

“请问,选题范围该如何界定?”“信息需要具体写成什么样的格式?”……会后,来自衢州市、柯城区和我市的参会人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孙薇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我市重点、难点、民生热点等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益、言之有时,及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推动我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