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主席郑朝基走访企业查灾情助生产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24  点击数:1197  

 

 

623日,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李佩军一行赴浙江熊振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企业受灾情况,指导企业灾后恢复生产

 

 

郑朝基深入企业受灾车间、仓库,现场查看了因强降雨受损受潮的部分设备、原材料、半成品和产成品,并认真听取了熊振纺织抗灾自救情况汇报,对企业奋起自救、同行互帮互助和贺村镇指导施救的行为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了解到,位于贺村镇机电园区的熊振纺织有限公司,受“6.6”强降雨影响,因地势偏低、排水不畅,厂区大量进水,最高水位一度高过成年人腰部;同时大量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和机器设备因积水浸泡而受损严重。据不完全统计,该企业直接经济损失达80万元。

 

 

郑朝基指出,越是企业困难的时候,越要树立信心。一是企业要立足于自救。要主动对接做好灾害损失情况上报,认真做好生产恢复规划,力求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二是镇里要帮一把。能直接补助的及时补助,对企业防汛防洪基础设施亟需进行改造的进行改造,在年底奖励政策中要对受灾企业给予适当倾斜。三是水利系统要再完善。“6.6”强降雨是对全镇水利工程和排涝基础设施的一次大检验,要从中吸取教训,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集中力量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强化防洪能力。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