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笔谈|立起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新样子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7/16  点击数:1337  

 

“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笔谈(之二)

 

周丽通:立起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新样子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政协干部应把政治过硬、为民亲民、守正出新、聚力团结、干净清爽的样子立起来。

    以忠心立起政治过硬的新样子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

    以真心立起为民亲民的新样子自觉摒弃“二线”思想,在工作上多“鼓鼓劲”、在群众中多“亲亲劲”,把履职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中。

    以专心立起守正出新的新样子要勤思善学,努力补齐能力短板,专一求精、守正创新,使每项工作掷地有声,经得起历史检验。

    以凝心立起聚力团结的新样子要把人民政协的团结联谊功能发挥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以廉心立起干净清爽的新样子。要常怀自律之心,始终牢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始终牢记公与私的“警戒线”,做到思想上纯洁如镜、关系上纯洁如水、作风上纯洁如铁。

                                          (作者系江山市政协办公室干部)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