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的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7/21  点击数:126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书写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7月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的主题演讲比赛。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毛慧卿、祝继友,原副主席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等出席。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严日旺应邀参加。

        本次比赛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各委员活动组选送的19名选手参赛。他们深情的演讲,展现了政协委员对社会的思考、对工作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人生感悟,或讲述自己的履职经历,或畅想美好未来,或讲述身边委员的故事。他们仪态端庄、精神饱满、情感真挚,或慷慨激昂,或青春洋溢,或温婉抒情,或娓娓道来,用他们的切身体会,用他们的学习所获,用他们的工作经历,展现了江山政协新使命、新担当,体现了江山政协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新样子,充分展示了江山政协“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风貌。

强大的评委团阵容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昂辉,市政协常委、委员工委主任赵敏,江山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徐彬,江山市作家协会秘书长唐晋枫,市文旅局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毛建强,市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演讲爱好者周芳琴,江山市优秀讲解员、城关幼儿园教师许文强。

 

      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和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严日旺分别为一等奖获得者陈小慧、郭贝颁奖并合影留念。

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姜英分别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市政协副主席祝继友、毛水芳分别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市政协副主席毛慧卿、原副主席盛秋明分别给优秀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才华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思想之花的散播。江山政协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 “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这一响亮的口号,为政协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