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8/8  点击数:1406  

 8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美经贸摩擦相关情况和市委常委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郑朝基在会议上提出了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政协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争当“三个表率”,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协人。

郑朝基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协机关工作全过程,通过搭建载体、创新方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引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