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召开国际花园城市创建部署会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8/11  点击数:1584  

市政协召开国际花园城市创建部署会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国际花园城市创建部署会。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有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山市创建国际花园城市的背景,对首批背景材料提供部门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各责任单位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郑朝基指出,“国际花园城市”竞赛活动是全球公认的“绿色奥斯卡”大赛,也是世界城市建设与人居环境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创建国际花园城市对深化“江山大花园”建设、推动江山走向国际化、提升知名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就做好创建前期工作,郑朝基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国际花园城市这一共同目标上来。二是材料要精心提供。要用国际化的眼光准备材料,材料内容要重点体现江山的变化和故事性,要逐字逐句对照材料清单,力求把江山最好的、最具精华的东西展示出来。三是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目标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祝云土作专题辅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