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休宁县政协主席储晓华一行来江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5/15  点击数:1545  

休宁县政协主席储晓华一行来江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5月14日下午,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政协主席储晓华、副主席王敏一行到江山市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处置工作。市政协主席郑朝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德厦木业、浙江江山丽人木业等企业实地调研,查看了两个疫木加工点的疫木堆放场所、疫木处理设备、企业生产环境等,并详实了解疫木除治及加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朝基休宁县政协一行到江山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市林业局汇报了我市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有关情况。同时,双方就松材线虫病除治及枯死松木清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休宁县政协考察组表示,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对于保护黄山松安全守住黄山阵地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江山市木材产业有非常强大的基础,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上下联动的合力推进以及防控清理的科学有效,这些做法都值得借鉴和学习。

双方希望,两地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谊交流的平台作用,通过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