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在丰足溪巡河时强调 统筹防疫治水发展 助推江山大花园建设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5/16  点击数:1568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在丰足溪巡河时强调

统筹防疫治水发展  助推江山大花园建设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丰足溪县级河长郑朝基带队前往丰足溪双塔街道段开展巡河,并调研协调坳里村工业园区污水纳入市政管网事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郑朝基一行沿着丰足溪郑村村段、坳里村段一路巡查,仔细询问街道及村干部巡河频率和水质情况,详细查看河道河面保洁、沿岸排污环境卫生、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落实工作,并实地检查了街道工业园区生活污水纳入市政污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度。

郑朝基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一样十分艰巨繁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河长制是践行“两山理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各级各部门必须统筹落实的重要工作。

郑朝基强调,确保一江清水出江山,是我们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对落实河长制重大意义的认识,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河长制工作。要把管水治水工作常态化,依法履行河道管理保护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督等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加快治水项目推进,强化监管,狠抓质量,力争工程早建成、早发挥作用、早产生效益,让沿岸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学会“弹钢琴”,做到防疫、治水、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督查,以治水新成效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