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推进中药材品牌建设”活动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5/22  点击数:1667  

  5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推进中药材品牌建设”活动,分析我市中药材品牌建设的难点和问题,结合我市实际,提出相关协商建议,助力我市中药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周立武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志军应邀参加。

会上,市政协课题组汇报了推进我市中药材品牌建设调研课题有关情况,提出了协商意见;与会相关代表分别就推进我市中药材品牌建设以及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分别作回应发言。活动采用钉钉群直播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交流,让更多场外政协委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共收到场外有价值的意见建议50多条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府主导,加强中药材品牌建设,高度重视,系统规划,加强协作,扎实做好中药材品牌建设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不断夯实基础,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做精主打品种,做强龙头企业,做大产业规模,产出好产品,树立好口碑,打造出经得起考验的好品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做好中药材品牌推广,做好氛围营造,讲好品牌故事,做好同节会、旅游等结合文章,使我市中药材品牌建设得到群众最广泛的支持和参与。同时,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将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合力推进协商成果的转化,助推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