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6/5  点击数:1397  

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64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受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委托,本次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主持,副主席毛水芳、祝继友、周立武,秘书长陈昂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是信心加油站,也是筑梦新起点。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领会中站稳政治立场。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重要部署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今年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模范执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助推江山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在协商议政中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融衢接杭、“十四五”时期发展等大事要事,聚焦全市重点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注重在建言资政中凝聚思想共识,在凝聚共识中明确议政建言方向,使协商议政针对性更强、议政建言更加聚焦、协商成果更加丰硕。同时,进一步深化协商治理,推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向企业、基层延伸,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助推县域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在贯彻落实中体现担当作为。扎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打造过硬机关干部队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促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展示新时代政协人的绚丽风采,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对市政协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