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领导带队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6/8  点击数:1340  

   6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丰足溪县级河长郑朝基带领双塔街道、市财政局、江山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丰足溪坳里村段水域开展巡河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陈昂辉陪同。


  郑朝基一行仔细察看了丰足溪坳里村段河流水质、河岸环境、河面保洁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目前坳里工业园区及周边农户生活污水纳入市政管网(污水零直排区)工程建设现状及新塘坞、莲塘、坳里、郑村四村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针对问题当场研究整改措施,交办至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求尽快落实到位。

江山市政协主席、丰足溪县级河长郑朝基在讲话


  郑朝基强调,目前丰足溪水域断面水质我市断面水质标准还有一段距离,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围绕重点,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养鸭场、生活污水及工业园污水排放等重点问题,加强合作协,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改善丰足溪水环境面貌。要时刻紧绷治水弦,严格执行管控巡视制度,加强对区域内河道的巡查管护,美化岸坡环境,清理河道违建、垃圾等突出问题,推进治水常态化、经常化,确保河道生态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要继续加快坳里工业园区及周边农户生活污水纳入市政管网(污水零直排区)工程建设工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接管,全力改善区域水生态和水环境。

 

责任编辑:江山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