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老干部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9/20  点击数:2525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老干部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继信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祝继友,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昂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浙老干〔2020〕14号),以及市委近期重要决策部署和上级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关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市政协副主席祝继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老干部是江山市和市政协的宝贵财富,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拥护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带头传递正能量;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兴趣爱好,丰富退休生活,享受幸福人生。

市政协秘书长陈昂辉在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时刻关心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江山大花园建设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