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小组走访重点企业 祝继友等参加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9/20  点击数:2219  

 

       近日,江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健康生活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副组长祝继友率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小组成员走访服务体育产业重点企业,专题调研疫情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祝继友一行先后来到航宇文体育用品、江山多娇实业、四季体育用品、赢牌体育用品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特殊时期担当作为,分批有序复工复产给予肯定。“企业产能恢复如何?”“生产经营有哪些困难?”“出口东南亚、韩国等地羽毛球定单多不多?”每到一处,祝继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在用工、融资、原材料组织、市场销售、扩规建设等方面的诉求,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全球疫情形势对企业外贸出口的影响,并征集企业对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建议。

       祝继友表示,当前,我市体育产业处于发展阶段,这次疫情对于百姓的健康和健身意识是一种新的洗礼,体育产业要危中寻机,开拓创新,加强科学谋划,加快转型升级,为下一步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体育活动,创造了更多的机遇。同时,他希望体育产业发展服务小组高度关注、多方调研、集思广益,对体育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为促进我市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