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衢州市政协江山委员小组赴衢江区开展跨区域视察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9/20  点击数:9355  

       8月27日上午,衢州市政协江山委员小组赴衢江区开展跨区域视察。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徐静旋,江山市政协主席郑朝基,衢江区政协主席赵建新等参加。

       衢江区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交界,素有“衢通四省”“中国天然氧吧”之称,是连接长三角、泛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区域面积1748平方公里  ,下辖2个街道、10个镇、8个乡和1个办事处,总人口40余万。近年来,衢江区坚持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抓手、以文化为引领、以党建为统领,高质量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全国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打响衢州“东区大花园”品牌,加快绿色发展,助推建设全域大花园和国际花园智慧城。

       视察中,委员小组先后前往新田铺田园康养综合体、周家乡上岗头村和杜泽老街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衢江区现代农业、康养旅游、美丽乡村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通过视察,委员们一致认为,衢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站位高、定位准、发展好、势头强,探索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特别是近年来衢江区在康养产业和休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历史村落保护与利用和美丽乡村建设、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成效,值得点赞。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跨区域视察交流,既是一次寻找方向的取经之旅,更是一次对标找差的加压之行。要学习借鉴衢江理念、经验,结合江山实际消化吸收,不断推动江山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跨区域视察中,衢州市政协江山委员小组在衢江区周家乡上岗头村党建主题广场合影。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