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江山市政协笫74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9/20  点击数:2262  

      

       下午,市政协笫74次主席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委托,副主席王子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毛慧卿,秘书长陈昂辉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议听取了关于江山市物流小镇建设课题报告,对课题组深入细致调研表示肯定。王子平指出,物流小镇不同于以物流产业为主体、作为发展工具和空间载体的物流园区,是物流园区的升级版,是物流业向综合性、区域性发展的必然结果。他强调物流小镇建设是我市经济发展瓶颈的突破口,可提前谋划布局、先行探索建设,使其成为我市物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手段。他希望,课题组能够充分吸纳,对课题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精益求精,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