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物流小镇如何建?江山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献计献策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0/9/20  点击数:2158  

 

      9月11 日下午,江山市政协主席会议“请你来协商·物流小镇建设”专题协商活动举行。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姜英、祝继友、毛慧卿,秘书长陈昂辉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郭林将应邀参加。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在讲话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物流业的作用日益显现。市政协已经连续多年关注我市物流业发展,本次活动以“请你来协商”的形式再次聚焦物流业的新构想新蓝图——“物流小镇建设”这一重要课题。活动中,市政协课题组汇报了《关于加快推进江山物流小镇建设的建议》调研报告。与会政协委员、智库人员、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就我市物流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及物流小镇建设建议进行协商交流。此外,本次协商活动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场外政协委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我市物流小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在讲话

          郑朝基指出,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对于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经济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江山实际与优势,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融衢接杭”战略实施等重点工作,把物流产业摆到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布局的重要位置,以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为江山经济增添助力。要理顺管理体制,成立市级统筹小组,明确牵头部门、责任主体、工作要求,从源头上解决多头管理、责任分工不明等问题,为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机制和氛围。要强化顶层设计,以市场需求、产业集聚、功能完善为导向,结合我市产业发展特点和城市功能定位,加快调整优化物流发展布局规划,以强有力的系统规划引领物流小镇建设,让物流小镇成为江山现代物流发展的“主战场”。要落实推进措施,坚持高点定位,以省物流示范县(市、区)建设为契机,强化配套政策支持,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和龙头企业培育力度,不断提升我市现代物流发展的软件和硬件,将物流小镇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副市长郭林将在讲话

          郭林将代表市政府就我市物流小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