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关于征集江山中医医案的启事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5/3/26  点击数:14687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认识生命、维护健康、防治疾病的思想和方法体系,是我国传统优秀文化的瑰宝。中医药文化具有鲜明的地域特征,相同的疾病不同地域患者有不同的治疗方案。为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深入挖掘我市中医医案这一宝贵资源,更好地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和养老养生产业服务,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拟适时征编出版《江山中医医案》(暂定名)一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医医案或者有关线索,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要求:历代(含当代)江山籍或在江山行医的市外中医的医案、医论、处方原稿。资料要求真实可信。
    二、征集方式:上述资料经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拍照或扫描后退还提供者。不方便提供资料的,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可派人上门拍摄。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底止。
    四、有关奖励:凡提供资料或有价值的线索者,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拟在正式出版的图书中注明“ⅩⅩⅩ提供”,并赠送5册图书。
    五、联系方式:邮寄:江山市区中山路118号政协学习文史委收,邮编324100。电子信箱:813252247@qq.com。联系人:曾先生,联系电话:0570—4962005,4021837。
                                                  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   
                                                             2015年2月25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