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我市举办茶文化节暨绿牡丹推介会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5  点击数:8355  

    5月7日下午,江山市第二届茶文化节暨裴家地绿牡丹推介会在保安乡裴家地村举行。我市领导汪胜、王旭、毛水芳出席活动。

  此次节会以“党建统领、产业振兴”为主题,活动项目有制茶表演、茶艺表演、歌舞表演、品茶、茶叶拍卖等吸引了300多名游客参加。茶叶拍卖环节,0.1千克重量的裴家地绿牡丹茶最终以4100元的价格成交。

  活动中,我市还与杭州市西湖区工商联、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签订了农产品推广、农产品推广和技术指导、农特产品采购、裴家地绿牡丹茶采购等框架协议。“希望通过茶文化节,以‘旅游+茶’的形式,把我生态健康的茶产品以‘江山特色旅游商品’的身份推介出去,不断扩大绿牡丹茶影响力,实现强村富民。”节会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