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盛世花开”邵礼国画作品展在须江阁开展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5  点击数:8813  

       119日上午,盛世花开邵礼国画作品展在江山市政协须江书画院(须江阁一楼展厅)开展。中共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黎云,江山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姜英,江山市政协原副主席盛秋明参加开展仪式。

    汪黎云宣布作品展开展。仪式后汪黎云、姜英、盛秋明一行还参观了作品展。

    此次画展旨在展现大美江山,推进文化交流,更好地弘扬传统书画艺术,由政协江山市委员会、江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展期为本月19日至25日。邵礼先生是衢州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客座教授,自大学起学习书法、国画,先后师从著名书画家金鉴才、施明德、何水法等老师。此次书画展共展出邵礼先生各类书画作品70余件,内容以兰花、牡丹、山水等为主。自身深厚的文化功底以及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学习积累,让邵礼先生的书画作品总带着浓厚的书卷味,格调更显高雅,使人观之便觉酣畅淋漓

作品多次在衢州市政协画院、永康博物馆、衢州南孔书房等地展出,广受书画爱好者欢迎。此次在江山展出,更是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展, “邵先生的画洒脱自然,又有生活气息,我很喜欢,也想借着这个机会多跟大师交流一下。市民郑先生是位书画爱好者,在得知作品展开展消息后,一大早就与朋友一起来到画展现场,细品佳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