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江山市政协须江书画院举行“戊戌嘉福”迎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5  点击数:8492  

      为营造文明、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近日,江山市政协须江书画院“戊戌嘉福”迎新春送福活动在市东方之珠酒店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我市政协委员及往届政协委员书法家为市政协机关、政协委员免费送上充满爱心温暖的新春对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朝基,原副主席盛秋明到场,亲切看望了政协委员书法家。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行、隶、楷等各种字体的春联佳句跃然红纸之上。“瑞气盈门、国泰民安、福乐长春,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兴邦当立鲲鹏志、报国应效犬马劳”等春联主题格外受到政协委员们的围观,大家挑选好自己喜爱的春联。不一会儿,桌上、地上便摆起了书法家们写就的一副副春联,政协委员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都喜笑颜开,兴致盎然,纷纷感受到了春节临近的欢乐气氛。

      本次活动由市政协主办,须江书画院承办。在犬年佳节来临之际,为我市营造了温馨的新春氛围的同时,也让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喜庆的传统文化,寓意新的一年万象更新、红红火火、欣欣向荣。据悉,此次迎新春送福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