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征 稿 启 事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3/4/18  点击数:6996  
   为充分展现我市政协委员(包括在江山的省、衢州市政协委员)的风采,本刊决定开设“委员风采”栏目。稿件分二类,一是展现委员风采的综合性文章,包括委员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就;二是委员获得各种荣誉或参加慈善事业、光彩事业及为民服务活动等的短消息。
   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委员活动小组,全体政协委员踊跃投稿。来稿可通过三种方式提交。公文阅办系统:政协办——陈华明,QQ邮箱:356923516@qq.com,书面提交:市政协办公室陈华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