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关于征集江山历代书画作品的启事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5/3/26  点击数:14894  
    为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发掘和传承我市珍贵的书画艺术遗产,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拟于年内编辑出版《江山历代书画遗存辑略》(暂定名)一书,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或线索,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作品范围及要求:征集作品范围为江山籍(包括长期在江山工作的人士)历代书画家作品和市外知名书画家创作的有关江山题材的书画作品。①美术类:国画、油画、版画、壁画、水粉、水彩等;②书法类:各类书体(含篆刻),篆刻作品请附释文;③提供资料要求真实可靠。
    二、征集方式:所有征集作品经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拍照后退还收藏者。不方便提供作品的,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可派人上门拍摄。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7月底止。
    四、有关奖励:凡提供作品或有价值线索者,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拟在正式出版的图书中注明“ⅩⅩⅩ提供”,并奖赠5册图书。
    五、联系方式:邮寄:江山市区中山路118号政协学习文史委收,邮编324100,电子信箱:
813252247@qq.com,联系人:曾先生,联系电话:0570—4962005,4021837。
                                               江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   
                                                     2015年2月25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